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尼根全新Silver星銀啤酒上市 清爽回甘口感升級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口感清爽,包裝潮流,普通餐桌也能一秒變身質感餐酒館。(海尼根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消費生活樣貌受疫情影響,減少外出待在家成為新日常之際,民眾也紛紛開始追求提升生活質感的方案。觀察到消費者對清爽型啤酒的愛好與需求持續成長,海尼根睽違許久,推出酒精性飲品「Silver星銀啤酒」,強調口感不顯苦澀、滑順細緻、尾韻清透,4%酒精濃度,極清爽的口感,讓人一喝就愛,星銀啤酒330ml罐裝47元,500ml罐裝66元,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商店、零售通路開賣。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擁有清爽風味、平衡口感,可輕鬆駕馭酸甜苦辣各種風味佳餚。(海尼根提供)

根據台灣非即飲通路啤酒市場的零售數據顯示,清爽型拉格啤酒在整體非即飲通路的銷量,市佔率近三年均超過60%、且逐年略有成長,尤其受到國人歡迎。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保有一貫的高品質,採用純天然成分:水、麥芽、啤酒花,並融合獨特A酵母釀造而成。為了打造出滑順細緻的口感,更特別使用特定的醣化工藝,在過程中混合、並緩慢加熱麥芽中的酶,以產生可發酵和不可發酵的糖,此時掌握完美比例使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清爽低苦澀感,口感滑順細緻、尾韻清透,匠心獨具的全新風味,是一款讓人一喝就愛,暢快徹底的啤酒。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登台,打造出不顯苦澀、滑順細緻、尾韻清透的全新風味。330ml罐裝售價47元,500ml罐裝售價66元。(海尼根提供)

目前正值疫期,許多人改以餐點外帶外送,或是增加在家下廚的頻率。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訴求搭配各種餐點都能擁有平衡口感,如熱炒常見以橙汁或桔醬入菜的酸甜風味,或是最受啤酒饕客青睞的各式炸物或麻辣下酒菜,都能與清爽回甘輕易搭佐,且擁有綿密泡沫。

海尼根搶進居家商機,一瓶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在手,輕易營造生活的儀式感。 (海尼根提供)

慶祝新品上市,品牌於6月4日起至8月31日舉辦行銷活動,活動期間於以下通路購買指定項目,有機會抽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700(價值28,999元整,共5名)、Cody Sanderson 星星銀飾(價值23,200元整,共8名),以及Bose700無線消噪耳機(價值11,900元整,共10名)。可於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頂好、楓康、美廉社、小北購買「海尼根Silver星銀330ml六入組」加「海尼根原味330ml六入組」或「海尼根原味500ml 四入組」共兩組;或者,於7-11、全家、OK、萊爾富購買「海尼根星銀500ml四入組」或「海尼根原味330ml六入組」或「海尼根原味500m四入組」任一組,進入官方LINE平台(https://lin.ee/AWJZYYb)並登錄發票號碼,即可參與抽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