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富女神送尪內褲 太緊身能量爆發羞喊「不好說」

王宥忻(右)送老公能量褲。(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財富女神」王宥忻開設YT節目《新創大戰:START UP WARS》,最新一集她開箱兩個新創公司,分別是具有機能性功能的防髒防水機能衣和讓咕咕鳥可以搭帳篷的勇鍺能量內褲,王宥忻非常有實驗精神,幫老公買3件能量褲回家,問及老公是否能量大爆發?她笑說:「穿上去時覺得材質有點太貼有緊身內褲的感覺,老公還是習慣棉的寬鬆材質,但喜歡緊身內褲的男士們可以嘗試看看,至於能量爆發的部分實在太害羞了不好說,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買一件自己實驗看看。」

王宥忻開設YT節目。(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也為這兩家公司把脈,表示:「機能衣的部分功能性結合時尚,本身在嘖嘖平台募資成功,從小成本五萬元開始創業立於不敗之地,衣服結合科技感也注重質感對他們推出的產品很看好未來性的發展。勇鍺能量內褲機能迅速吸睛因為符合人類內心的渴望,這個議題容易引發大家的好奇,如果搭配相關的實驗測試數據能增加信任感。」

現在疫情肆虐,很多人放無薪假生計成問題,王宥忻認為正面的人看待這件事雖然是危機但也可能是轉機,可以思考利用身邊現有的資源,如果要創業又沒有資金,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面賣別人的東西與他人合作,並說:「不斷培養你的忠實客戶或粉絲,提升對你的信任,並且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就能夠讓人脈變黃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