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坪會館淪泡影!財富女神血本無歸 中國慘賠千萬

王宥忻相當疼愛兩隻草泥馬,未來打算養其他寵物。(固力狗娛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身家破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推出網路節目《新創大戰:START UP WARS》,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介紹以無人商店線上app下載為生意模式的樂趣智能咖啡屋以及毛小愛寵物服務平台,更分享了從前投資失利的慘痛經驗。

養了草泥馬的王宥忻表示:「未來寵物市場商機無限,自己很愛動物在家飼養的草泥馬麥可以已經變成動物界的寵物明星,所到之處大家為之瘋狂。現代人壓力太大了養寵物可以讓自己抒壓也是很好的陪伴對象,未來還想養笑笑羊、迷你驢,有在認真研究,希望能邀請牠們成為我的家人。」

王宥忻鼓勵民眾創業,卻也透露以前在中國與人合夥投資了300坪左右的會館,卻落得了血本無歸的下場,「每個月的裝修與租金花很多錢,當時我手邊沒有什麼現金,每個月的營業壓力也很大,後來合夥人中斷合作關係,導致原來的計劃就無法繼續進行,然後所有的成本都壓在自己身上。」大約虧損台幣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