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雨潔戴口罩播新聞有點喘 憂愛犬老了宅在家缺運動

疫情打亂了莊雨潔的生活。(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華視新聞52台特別增加LIVE新聞時段,平日增加至15小時,假日增加至12小時,提供觀眾最即時的疫情報導。新聞採訪染疫風險高,華視主播們也做好防疫措施,宋燕旻透露外出採訪除了必要的口罩,也會戴好護目鏡,並輔以視訊或電訪等訪問方式,減少染疫的風險。另一位主播莊雨潔則首度嘗試戴口罩播新聞,因為部分新聞時段需要專訪專家學者,該時段就會全程配戴口罩,莊雨潔說:「第一次戴口罩播新聞聲音大小都要重新去調整適應,播久了也會有點喘,但為了彼此的安全也是必要的。」

莊雨潔首度戴口罩播新聞。(華視提供)

這波疫情打亂了莊雨潔的生活,為了家人的安全,她暫緩回老家看家人的計畫,「老家永和目前也是重災區,有特別關心提醒家人現階段少出門」。她特別擔心家裡的柴犬,12歲的牠已經是老狗,居家防疫生活除了影響牠的活動量,家人要帶牠去醫院看甲狀腺低落的慢性病也變得很不方便。此外,熱愛搖滾樂的莊雨潔,過去每週四都會固定和The Tic Tac樂團團員練團,目前同樣因疫情關係停擺,幾場表演活動也取消了,讓她默默禱告,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