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了!張秀卿歡慶51歲 小12歲嫩尪快遞東港大禮

張秀卿(右)滿51歲,老公準備滿滿的黑鮪魚為她慶生。(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今天滿51歲,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超貼心,請友人送上滿滿的東港黑鮪魚,要幫老婆大人慶生。張秀卿受訪表示:「其實疫情這樣也沒必要過生日,只是老公覺得我常常念念不忘東港黑鮪魚的好滋味,所以剛好趁我生日,要讓我解饞。」

張秀卿的生日造型蛋糕,人偶上的痣卻被發現與歌后不同邊。(豪記提供)

在防疫期間,家住台南的張秀卿幾乎都不出門,王國贊特別情商好友,從張秀卿的家鄉屏東叫了破萬元的黑鮪魚,外加一個造型蛋糕,夫妻倆宅在家甜蜜共度兩人世界。

張秀卿表示,「老公請東港的朋友,開車直送台南,讓我太感動了,這是最好的禮物。」被問到生日願望?歌后回應,希望疫情能趕快趨緩,一切平安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