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9》男星跪舔小粉紅 美國作家:懦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WWE摔角好手、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過去稱台灣為國家,近來遭中國小粉紅出征後,拍影片用中文道歉,強調自己「愛中國」。對此,美國飲食文化作家鄭怜欣(esther tseng)怒轟,否認台灣主權而屈服於中國淫威的言論是懦夫的行為。

約翰希南(右)在《玩命關頭9》飾演「唐老大」馮迪索(左)的弟弟雅各。(美聯社)

美國LGBTQ性別運動倡議者、作家克萊默(Charlotte Clymer)在推特發文寫道,「台灣就是一個國家,而且需要完全的獨立」。

鄭怜欣今(26)日轉發克萊默該則推文,並另外發文:「台灣就是一個國家,你們這些懦夫。」

美國飲食文化作家鄭怜欣(esther tseng)怒轟,否認台灣主權而向屈服於中國淫威的言論是懦夫的行為。(圖取自推特_@estarLA)

該則貼文被許多網友視為評論約翰希南道歉事件,網友直呼,「聽說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希望有一天能去拜訪」、「大聲點」;但也有不少中國人在貼文下方留言反駁。

鄭怜欣定居洛杉磯,為《洛杉磯時報》、《美食與美酒》(Food & Wine)等媒體雜誌撰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