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做足跡紀錄遭嗆「就是有你這種人」!況明潔高EQ回應

況明潔建議網友防疫期間每天做生活紀錄。(合成照,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升溫,女星況明潔前(24)日發文,呼籲大家每天做「足跡紀錄」,若不幸被匡列、疫調,才能清楚交代去過什麼地方;然而,有網友跳出嗆聲:「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人。」讓她相當無奈。

況明潔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過去會使用筆記本記錄生活大小事,想趁防疫期間,重新開始做每天的生活紀錄,這樣若需要被疫調,才能在最短時間內交代清楚,更不會因為隱匿足跡而挨罰,「方法雖然土,但很實用,對於不會使用手機的老人來說,這個方法比較輕鬆。」

況明潔高EQ回覆被讚爆。(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貼文發出後有酸民攻擊:「妳覺得政府該怎麼做?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人,自以為是。」攻擊者馬上被圍剿,況明潔則表示,抒發情緒無妨,「謝謝你們為我說話,大家多少因為恐懼而感到不安,像我如此謹慎發文之人,也會遇到些許充滿敵意之留言。」

她接著說:「這疫情已讓人心如此浮動,直接罵政府怕被別人出征,只能罵藝人出氣,就由他吧!」高EQ回覆被大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