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渾圓F奶包不住!小隻馬辣模剪開上衣「5秒影片」流出

安希是「FJK女郎」,身材嬌小卻擁有32F的傲人上圍。(翻攝自IG/@vickybaby6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辣模安希是「FJK女郎」,身材嬌小卻擁有32F的傲人上圍,加上甜美的臉蛋,IG上吸引超過120萬人追蹤。近日發出一組照片,把紫色的上衣剪掉露出渾圓的胸部,更分享用胸部接手機的影片,短短的五秒,讓人看了直呼:「我看了一個小時。」

安希將一件衣服示範了三種穿法,分別是正常版、剪至腰的短版以及胸上的超短版,並詢問大家「喜歡哪的版本」。(翻攝自IG/@vickybaby61)

安希將一件衣服示範了三種穿法,分別是正常版、剪至腰的短版以及胸上的超短版,並詢問大家「喜歡哪的版本」。大方的分享身材,讓粉絲看了直呼「還有更短的版本嗎」、「有奈米版的嗎」、「我喜歡隱形版」,安希也透露自己將剪掉的部分改造成裙子,之後會再發出來。

接著,安希又分享一段影片,把胸部當做「捕手」,接住從外飛來的手機,逗趣的表示:「浪費時間的影片又來惹。」不過在最後一秒手機疑似變形,讓網友調侃的說「時空力場扭曲了」,安希也不避諱的澄清是因為使用濾鏡,才會出現這樣的效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