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薇娟領中華隊出戰奧運資格賽 23日告假《全明星》

錢薇娟帶領中華隊參加東京奧運籃球3對3資格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錢薇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領隊,她今向節目告假,指出自己23日晚上要帶領中華隊前往奧地利、匈牙利,參加東京奧運籃球3對3資格賽,她說:「今年也是中華隊首度拿到名額,可以挑戰資格賽,這段期間,中華隊並沒有因為疫情關係,減少訓練時間。」

但因為疫情關係,全國都將提升至3級警戒,導致《全明星》所有訓練及錄影比賽都停擺,還好存檔尚有2集,可播至本月底,錢薇娟表示:「前往比賽的這段期間,拜託觀眾繼續支持藍隊,讓我回來合體時,可以再戰高峰。」

然而她帶領中華隊出國1週,回來勢必也需要隔離2週,之後會有暫時替代的人選嗎?製作單位表示「討論中」;至於何時能開始錄影?製作單位表示,要看政府未來防疫政策而定,萬一6月還無法錄影,也會將未剪接的片段重新整理,製成集錦或花絮,與粉絲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