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護台防疫行動」曝光! 集結100名YouTuber參與串連

阿滴今(22日)透露將推出「最大社群串連」活動。(翻攝自阿滴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升溫,去年YouTuber阿滴讓「Taiwan can help」登上紐約時報獲得廣大迴響,不料,他近期遭網友狂酸,「準備集資登報嗎?」對此,阿滴立即在今(22日)透露,將推出「最大社群串連」活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阿滴今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史上最大社群串連」來了,並說明此次串連的4大活動,包括:集結100位創作者參與「好家在我在家」活動,讓所有人結合各自頻道的主題、各自的專業,鼓勵大家待在家裡、推廣正確防疫觀念、透過IG濾鏡,製作LINE長輩圖、IG限時動態各種創作者的gif及靠各社群經營者、內容創作者、行銷人、品牌主一起使用「#好家在我在家」的hashtag。創作者們的影片會從5月21日進行到5月28日,希望大家可以在這段期間發文,呼籲更多人好好待在家。

此外,阿滴表示,有些長輩或許不會看YouTube或是Instagram,但可以透過號召更多社群力量,呼籲大家主動跟家中長輩溝通防疫知識與資訊,防疫陣線一定會越來越堅強。最後,他說:「讓我們一起相信社群的力量,相信我們每一人集結起來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