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田亞霍搶曝嬌妻絕美婚紗 放閃:做我的新娘

田亞霍(右)公開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喜悅。(大鵬經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亞霍昨天歡慶結婚1週年,選在5月20日公開了寫給老婆大人的新歌《做我的新娘》,他表示,「老婆覺得很感動很好聽,特別喜歡歌詞裡的小驚喜。」原來他在每句副歌的倒數第二個字裡頭藏字,拼起來就是「品妡我愛你」,相當浪漫。

田亞霍(右)公開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喜悅。(大鵬經紀提供)

田亞霍在去年的5月20日,與大他5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另一半現已懷了男娃,預產期在8月底。

田亞霍去年退伍才與老婆拍婚紗,當時品妡已懷孕,所以拍攝起來會比較辛苦,他透露另一半有點緊張,「攝影師跟攝助在拍攝過程中,不斷搞笑發出怪聲逗她開心。」

他大方公開婚紗與歌迷分享喜悅,更放閃誇:只要有老婆甜美的微笑,就會是最美好的婚紗。

田亞霍(左)公開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喜悅。(大鵬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