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別人吃過吐出來…曹西平開箱蛋黃酥傻眼 怒嗆:這樣做好嗎?

曹西平日前收到粉絲寄給他的蛋黃酥禮盒,沒想到打開發現全爛成一團,讓他相當傻眼。(華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今(21日)他透露,近期收到粉絲寄給他的蛋黃酥禮盒,沒想到一打開內容物全爛成一團,如同別人「吃過吐出來」,讓他忍不住怒轟物流公司:「這樣子做好嗎?」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粉絲寄來的4盒蛋黃酥相當開心,沒想到打開時,盒子內的蛋黃酥全部爛成一團,讓他誤以為是誰吃過吐出來的,他非常納悶為何蛋黃酥會爛成這樣,忍不住怒斥物流公司:「怎麼丟的可以丟成這樣子,如果防疫期間你不想上班,也不要這樣毀掉公司的信譽,這麼大一個公司怎麼會這樣子做,我不懂?」

面對這種情況,曹西平似乎認為罪魁禍首就是送貨員,他接著說,若是粉絲知道自己的蛋黃酥遭毀,一定會相當心疼難過,因此直到現在還沒有跟對方說,他希望這名粉絲未來不要找這樣的公司運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送貨員太扯」、「真的有點誇張」、「貨運根本就是亂丟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最近物流人員壓力很大,希望他大人有大量原諒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