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和舊情人婚禮重逢 動力火車:不必說哈囉

動力火車MV邀請到施名帥(左二)和鍾瑶(右)跨刀演出。(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在新歌《不必說哈囉》MV化身婚禮歌手,不過顏志琳和尤秋興最後出現畫面只有短短1秒鐘。男女主角邀請施名帥和鍾瑶演出分手後在朋友婚禮上重逢的戀人,拍攝當天顏志琳受嚴重過敏所困,笑說:「原本鼻水和淚水狂流,看到鍾瑶,過敏馬上就好了。」

動力火車尤秋興(左)和顏志琳化身婚禮歌手。(華研提供)
對於出現畫面才1秒,動力火車說:「最近我們出現在自己MV的時間越來越短,但好像出現的時間越短,點閱就越高。」


動力火車推出新專輯《都是因為愛》,宣傳期卻遇上疫情,取消20多個通告,顏志琳女兒都在家遠距學習,他和老婆分工陪女兒讀書,也會帶著孩子動一動,伸展一下,提醒女兒不要一直坐著看電腦、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