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男神「一句失禮話」得罪前輩 遭嗆:會不會說話呢?

勁松在《破冰行動》飾演毒梟「林耀東」。(緯來育樂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破冰行動》改編自中國雷霆掃毒專案真實案件,由導演傅東育執導,黃景瑜、王勁松、吳剛、任達華、張晞臨主演,講述熱血緝毒警察以身犯險致力將毒梟繩之以法,並抓出潛伏於警局的內奸。

黃景瑜在《破冰行動》飾演「李飛」。(緯來育樂台提供)

黃景瑜飾演的李飛,在劇中有不少武打戲,練過柔術的他表示,武打戲不難,難的是情感戲,幸好這次演出前輩都是戲精,只要一上場,每個人都能快速進入角色裡,黃景瑜笑著說,很興奮有機會與前輩們一起合作。而黃景瑜卻在上節目宣傳時不小心得罪王勁松、張晞臨,只因不小心說了:「前輩年紀大了些,心態卻很年輕。」一旁的王勁松及張晞臨說:「我們怎麼就年紀大了?會不會說話呢,年輕人。」眼見著前輩起身離開節目現場,黃景瑜馬上求饒、賣乖,才平息前輩的怒火。

張晞臨在《破冰行動》飾演馬雲波內應。(緯來育樂台提供)

任達華(左)、吳剛參與演出《破冰行動》。(緯來育樂台提供)

另外,導演傅東育爆料,在《破冰行動》裡飾演馬雯一角的馬渝捷是黃景瑜的貼身保鏢,每場戲的演出都很到位,唯獨與黃景瑜對戲忘詞、晃神、結巴、笑場通通來,導演懷疑案情不單純,於是加了一場黃景瑜與馬渝捷的感情戲,黃景瑜當場抗議,導演還語帶威脅「你導演、還是我導演!」

《破冰行動》5月20日晚間9點將於緯來育樂台推出。(緯來育樂台提供)

《破冰行動》以真實案件改編而來的緝毒劇,網友號稱是「電視版狼人殺」,主角李飛(黃景瑜 飾)為求真相疑心病重,懷疑身邊的每個人,誰是毒梟的內應?樁樁事件環環相扣,劇情精采可期,緯來育樂台將於5/20(四)晚間9點播出《破冰行動》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