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敢到萬華外送!愛莉莎莎終於等到勇士...結局差點GG

愛莉莎莎曝叫外送「沒人敢送萬華」。(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嚴峻,台北市萬華區更是傳出群聚感染消息,讓民眾憂心忡忡,同樣也居住在萬華地區的YouTuber愛莉莎莎昨(17)日在社群透露自己叫了外送,但卻沒人敢去,好不容易等到有人願意送,結果還發生一點意外,一波三折的晚餐,讓她不禁直呼「要抱著感恩的心」。

愛莉莎莎一波三折的晚餐終於到手,讓她直呼「要抱著感恩的心吃」。(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日在IG透露最近都沒有出門「真的悶爆」,還詢問同樣住在萬華區的粉絲有無改變生活方式,她也透露自己最有感的是「三餐」,表示當晚透過LalaMove訂了某家餐盒,「因為太懷念那個味道。」結果沒人敢送萬華「我等超久~」,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一位勇士,沒想到送到家後,竟然被別的住戶拿錯,讓她相當無奈。

外送店家暖心寫下「防疫加油」。(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她急忙請警衛調監視器,最後才把晚餐順利拿到手,讓她直呼「我要抱著感恩的心吃」。隨後愛莉莎莎也發現店家在外送盒子上面寫「防疫加油」,讓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