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師弟新歌預告爆抄襲Burberry!粉絲私訊導演本人回覆了

BTS師弟團TXT出道以來人氣越來越旺,近期將發行新專輯。(翻攝自YouTube/HYBE LABEL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王BTS防彈少年團唯一的師弟團TXT,不但在Billboard排行榜取得亮眼成績,還出演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頗有跟隨師兄腳步的架勢。前(10)日TXT推出新曲預告短片,卻引來網友質疑其抄襲時尚品牌Burberry的廣告。

TXT新曲預告影片(上)被質疑抄襲時尚品牌Burberry去年發表的廣告(下)。(翻攝自YouTube/HYBE LABELS、Burberry)

從TXT的預告短片裡可以看見成員們在首爾永登浦的時代廣場拍攝動作戲,其中運用大量冰塊元素,並與從天而降的冰塊進行刺激追擊戰,過程裡還不忘展現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不過這些畫面讓人感覺似曾相似,因為時尚品牌Burberry去年推出的廣告也是有幾個人在街頭與天上突然落下的冰塊進行對抗,展現了一段段富有節奏感的舞蹈,因創意十足的拍攝手法,在當時引發熱議。

拍攝Burberry廣告的導演對於這件事,親自給予回應。(翻攝自推特)

因為兩者的概念與畫面太過相像,有粉絲受不了直接私訊拍攝Burberry廣告的導演,將TXT的預告短片提供給他,詢問雙方是否有合作關係,還是TXT明擺著抄襲。

對此,導演親自回覆:「看起來確實有參考廣告,從中獲得靈感,但我不在乎,因為TXT的影片看起來更像動作片,但我不確定Burberry會不會在意這件事。」目前Burberry尚未對該事件做出回應,而TXT的新專輯《THE CHAOS CHAPTER : FREEZE》預售已超過52萬張,足見其火爆的人氣。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