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星整形失敗 3個月後曝慘況「鼻子肉長不回來」

高溜整形前就是個大美女。(翻攝自高溜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中國女星高溜日前泣訴整形失敗,導致鼻子反覆感染,不僅鼻頭壞死,還因無法拍攝背負巨額違約金,甚至一度想尋死,近日她接受訪問透露,鼻子的肉「已長不回來」,讓她相當難過。

高溜還原整形事發經過。(翻攝自高溜微博)

今年2月高溜發出長文還原事情經過,表示自己術後不但沒有變美,還不斷感染發炎,甚至鼻頭壞死,因整形失敗導致工作也停擺,損失40萬人民幣(約台幣173萬元)的片酬,還要面臨200萬人民幣(約台幣865萬元)的違約金。

高溜曝光整形3個月後現況。(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近日她接受訪問時透露當初整形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有自信,「就想變得更美。」當時的她也不在乎會有後遺症等狀況,即使朋友已經勸告她「只要是手術都有風險」,但她也不在意,「我不害怕,我也不怕死」。直到手術失敗後她整個人心態都崩塌,一度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許多網友也對她冷嘲熱諷罵她「活該」,讓她更難受。

高溜目前的鼻子雖然沒有發黑,不過鼻尖仍泛紅,她也透露鼻翼還有缺損,而且鼻頭基本上是壞死的狀況,缺失的肉已經長不回來,之後只能靠手術修復一個形狀出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