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星整形失敗「鼻子壞死」 開罰結果出爐惹議

高溜跨足電視、電影及音樂等領域。(翻攝自高溜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中國女星高溜擁有甜美外型,跨足電視、電影及音樂等領域,今年2月她自爆鼻子整形手術失敗,不僅鼻頭發黑、壞死,還因無法拍攝背負巨額違約金,損失40萬人民幣片酬(約新台幣173萬元),加上面臨200萬人民幣違約金(約新台幣869萬元),讓她一度想尋死,近日高溜與診所已達成和解,然而,開罰結果引來網友熱議。

高溜鼻子整形手術失敗導致鼻頭發黑、壞死,影響演藝生涯。(翻攝自高溜微博)

高溜2月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2020年底時經朋友介紹去一間美容診所諮詢,院方保證不會影響準備開拍的新戲,因此簽下手術同意書,手術進行4個小時,沒想到這4小時是她噩夢的開始,高溜的鼻子植入肋軟骨後發炎刺痛、反覆感染,她後來得知原來手術過程中就已經出現鼻頭泛紅積血、嘴巴腫脹的情況,留院觀察3天期間開始鼻子漸漸發黑,雖然事後有動手術取出假體,不過仍沒有好轉,甚至越來越糟,去另一間醫院看診時,醫師甚至告知可能會毀容,讓她大受打擊。

高溜還原事發經過。(翻攝自高溜微博)

高溜因鼻子問題,導致原本要拍攝的新戲被迫中止,甚至遭到經紀公司解除合約,她無力承擔,所以才會報警公布一切經過。據中國媒體報導,當地衛生健康局介入調查,執刀醫師並未取得相關資格,將處罰暫停職業6個月、繳交4.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的行政罰款,此外,高溜也透露,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詳情不對外公開,然而這樣的結果引起一票網友撻伐,紛紛認為「居然可以和解?」、「僅僅罰款嗎?」、「真的是搞不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