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奚夢瑤晉升二寶媽? 老公甜蜜發文:我的地位又要下降了

奚夢瑤(右)前年10月生下大兒子,如今網友猜測她即將晉升二寶媽。(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超模奚夢瑤在2019年7月嫁給已故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君,並於同年10月生下長子,一家三口過著和樂融融的日子,今(9日)是母親節, 奚夢瑤收到來自大兒子的花束,因此開心的在微博上發文:「以後母親節就可以收兩束花啦!」讓網民瘋狂猜測她是不是即將晉升二寶媽。

奚夢瑤在微博發文疑似透露懷二胎的消息,隨後老公也轉發。(翻攝自微博)

在奚夢瑤發佈的照片中可見兩束大大的康乃馨花束,以及老公牽著兒子送花的樣子,場面看起來相當溫馨,奚夢瑤字裡行間也透露疑似懷二胎的消息,隨後何猷君更是在微博轉發老婆的文,並表示:「我的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還附上4顆大大的愛心。

兩人發文不久後,「奚夢瑤懷二胎」就登上了微博熱搜,許多網民紛紛留下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這就是正式宣布懷孕消息,因此留言恭喜他們,也有部分網民半信半疑,認為兩束花可能指的是老公和兒子一人一束,不一定是有了二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