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劉在錫11年「最怕這個」嚇到嘴唇發紫!李光洙:第一次看他沒自信

劉在錫(左)面對節奏遊戲就瑟瑟發抖,李光洙(右)說第一次看他沒自信。(翻攝自일간스포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開播至今邁入第11年,因創意十足的遊戲企畫及主持人間的逗趣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同時是「國民MC」的元老級成員劉在錫,無論何時都游刃有餘,沒想到在最新一集預告裡,他卻恐懼爆發,嚇得嘴唇發紫,引來網友熱議。

該預告透露了節目將會進行《Running Man》獨門的「草莓遊戲」,而這個遊戲的基礎其實是節奏遊戲。平時就對節奏遊戲感到非常緊張的劉在錫,一聽到遊戲方式就恐懼症爆發,引來其他主持成員哄堂大笑。

其他主持成員完全不會手下留情,遊戲都集中攻擊劉在錫(上)。(翻攝自일간스포츠)

果然正式開始後,劉在錫第一次就馬上失敗,讓他委屈得向製作單位抱怨規則實在太難了,而其他成員也沒在手下留情,全部集中攻擊他一個人,讓他超崩潰。在持續遭受攻擊的過程裡,劉在錫的聲音逐漸變小,讓李光洙忍不住說:「第一次看到在錫哥這麼沒有自信。」笑翻現場所有人。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劉在錫成功攻擊別人,其他成員不忘調侃:「在錫哥的嘴唇原來是紫色的,現在變成粉紅色了」、「在錫哥現在知道了」。逗趣互動引來觀眾的高度期待,該集節目將於今(9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