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嗨唱「天團神曲」 男友掏錢力挺閃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閻奕格今(8日)在Legacy開唱,男友更自掏腰包力挺,親自買票到場支持,她特別為歌迷們準備驚喜歌單,以「團團轉」為主題,爽唱串連中西包括五月天、動力火車、F4、玖壹壹、5566、TWINS、黑眼豆豆、酷玩樂團、新好男孩等15大天團20年間經典不敗夯曲,將現場化為無敵大型KTV包廂,帶大家坐上時光雲霄飛車,與歌迷一起high翻天。

閻奕格今日在華山Legacy開唱。(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一開場就卯足全勁火力全開,一口氣嗨唱了玖壹壹《來個蹦蹦》、八三夭《東區東區》與五月天《派對動物》三首嘻哈Rap、搖滾夯曲,氣氛瞬間炸裂,台上台下都玩得不亦樂乎,她開心宣布:「我們是今日限定的J格樂團!」她也坦言:「希望以後能有固定的樂團成員,一起巡迴演出征服大大小小的舞台。」

演唱《流星花園》主題曲《流星雨》前,閻奕格賣關子說:「你們覺得我小時候會追星嗎?給你們一些提示,他們團名裡有數字。」台下粉絲回答:「5566、183Club」。她則回答最迷F4,牆上、房間都是他們的海報及周邊商品,打去要粉絲們送F4相關的禮物,接著她用尖叫聲讓粉絲投票她最喜歡誰,結果由周渝民勝出,讓她笑說:「難道我是個這麼好看穿的人嗎?」

閻奕格獻唱將現場化為無敵大型KTV包廂。(華研國際提供)

唱到酷玩樂團《Viva la vida》,閻奕格也分享曾為了看他們演出,在緊鑼密鼓的香港音樂劇演出時,僅有的兩天休假空檔內,二話不說買了機票飛回台北,她至今仍掩不住興奮的說著:「雖然那天雨很大,但是氣氛超熱烈,完全沒人在意雨勢。」看完演出後立刻飛回香港工作,過程奔波但卻心滿意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