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千萬收入全上繳 媽媽出現驚人之舉

許富凱(中)大爆媽媽驚人之舉。(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播出母親節特別單元,主持人阿甘與小路訪問完深深向媽媽們「致歉」,讓一票明星與歌手意外抖出媽媽的秘密!其中訪問到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提到自己的媽媽很「Man」,有次媽媽揹了一個有LOGO名牌包,再看那個包包發現外面最值錢的LOGO造型扣環怎麼不見了?許富凱說:「媽媽說覺得那個要扣住很麻煩,直接剪掉了。」超寶行為嚇傻所有人。

許富凱昔日曾坦言,雖然商演收入破千萬,但幾乎都上繳給媽媽,不過他在節目中就爆料,許媽媽就是那種會把破褲補起來的媽媽,上次有一條破褲用九色線縫補,整個潮牌牛仔褲變成媽媽牌,笑歪眾人,但對於媽媽的愛許富凱有深深的感謝,歌唱的路感謝媽媽是她最忠實的粉絲,而且29日將舉辦的演唱會,媽媽早在2個月前在「煩惱」要穿什麼。

郭婷筠(中)心酸稱兒子認不得她。(民視提供)

發行第七張專輯《心內有你是幸福》的歌手郭婷筠,受訪時候也坦言年少時跟媽媽曾經刻意疏遠,當了媽媽才知道當母親的辛苦,來台北10年驚覺沒有好好陪伴爸媽,懺悔自覺得不孝順!還抖出自己是天兵媽媽,曾經忘記餵小孩吃飯,讓所有人驚呼連連。

郭婷筠還說,因為北上工作比較少見到小孩,回娘家時候兒子居然不太認得媽媽,讓她相當心酸,兒子現在看到MV時候才會叫媽媽,看到她本人居然叫「爸爸」,大爆料也笑壞眾人,為母則強的她努力工作宣傳專輯,更感謝娘家媽媽辛苦幫忙照顧兒子,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