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高雄出外景 3歲萌兒探班當糾察隊

竇智孔(左)為《台灣第一等》赴高雄出外景,3歲兒子大福到場探班。(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竇智孔主持八大《台灣第一等》,本週將帶觀眾前往高雄了解鳳梨和羊乳的美味秘訣,錄影當天3歲長子「大福」前來探班,他趁空檔與兒分享錄影內容,把握機會進行親子教育,也讓長期照顧小孩的愛妻幃幃能稍稍喘息,暫時樂得輕鬆。

竇智孔(左)趁錄影空檔與3歲兒分享錄影內容,把握機會進行親子教育。(八大電視提供)

竇智孔熱愛戶外生活,常常外景工作結束後,就趕緊回家帶著一家大小出門露營,到處遊山玩水,主持《台灣第一等》對他來說得心應手,他說參與這個節目很自在,笑稱根本是「快樂第一等」,由於小孩常聽爸爸出外景,日漸對工作產生好奇感,竇智孔笑說,大兒子大福在答應他會聽話守規矩後,替他爭取到外景現場探班的機會。錄影過程中,大福乖乖在一旁看爸爸工作,有時還逗趣拿起相機對爸爸拍照,或是當起小小糾察隊,叮嚀團隊注意小心,超萌模樣收服所有工作人員!

竇智孔(右)赴高雄錄《台灣第一等》,兒子到外景現場探班。(八大電視提供)

對育兒很有自己想法的竇智孔透露,對孩子來說,表現好就可以到《台灣第一等》看爸爸工作,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獎勵。節目錄影當天赴高雄,竇智孔向達人學到用電土(碳化鈣)催生鳳梨、收成、手作鳳梨豆醬,以及用環保概念打造的羊舍、擠羊奶的體驗,意外成為竇智孔給兒子一堂最棒的戶外教學,他覺得節目能寓教於樂是最好的學習教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