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 潔西卡艾芭「副業」發行IPO 身價暴漲35億

美國知名女演員潔西卡艾芭(見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女演員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成立近10年的嬰幼兒無毒護膚品牌「Honest Co.」於5日發行IPO(首次公開募股),當日股價即上漲近45%,潔西卡艾芭持有的股份總價值達1.24億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

潔西卡艾芭帶著家人一同前往證交所,慶祝「Honest Co.」上市。(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潔西卡艾芭生下長女後,使用市面上的洗衣精為寶寶清洗衣物,身上出現紅疹、過敏反應,讓她決定於2011年創立「Honest Co.」,品牌主打嬰幼兒產品無添加任何石化產品及化學香料,公司在2014年開始向投資者募資,為未來IPO做好準備。

潔西卡艾芭偕同老公與3個孩子週三(5日)到紐約那斯達克證交所敲響鐘聲,以慶祝自己的第4個孩子「Honest Co.」上市,她發下豪語:「我希望公司能開業百年以上。」

Honest Co.週三開盤以每股16美元(約新台幣447元)出售,當日以23美元(約新台幣643元)作收,潔西卡艾芭持有的6.1%公司股份,價值上看1.24億美金。

Honest Co.執行長福霍斯(Nick Vlahos)向外媒表示,「發行IPO就是對公司經營策略的認證,並帶有使命感的經營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