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百想」人氣投票領先 《迴憶》全台衝破400萬

徐睿知(左)主演電影《迴憶》,口碑爆棚,右為金剛于。(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徐睿知先前獲封「恐怖情人」,整形、霸凌、謊報學歷等醜聞連環爆,卻依舊無損她的高人氣,在目前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投票中,票數遙遙領先,狠甩第二名申惠善好幾條街。她主演的電影《迴憶》同樣叫好叫座,在台票房截至昨(5)日,全台吸金近400萬,口碑持續飆升。

《迴憶》導演徐有玟求學時期愛上驚悚電影,寫好劇本初稿後,來回編寫超過八年,才終於開拍首部電影長片《迴憶》。她希望以「最陌生的枕邊人」這樣細思極恐的主題拍出新意,於是找來徐睿知、金剛于同台飆戲,上映後成功引發台韓兩地觀眾熱烈好評。

尤其徐睿知完全拋開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暗黑高冷形象,扮演喪失記憶的溫柔人妻,在陷入精神恐慌時帶領觀眾穿梭虛實場景,一場關鍵哭戲更是演技大爆發,導演徐有玟當下忍不住驚嘆佩服;《迴憶》在台上映中。

《迴憶》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