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母胎單身撞臉李心潔!陳佩賢遭黑影撫摸:觸感很真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2歲的歌壇新人陳佩賢來自馬來西亞吉打,與鬼后李心潔是同鄉,她曾被誇讚撞臉李心潔及鄧紫棋,受訪連忙解釋:「我自己是覺得不像啦,他們太抬舉我了。」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是母胎單身,還笑說:「我看對眼的就只有彭于晏耶,不一定要像彭于晏,就是一個男神的標誌。」 

女歌手陳佩賢神韻帶著李心潔的韻味。(記者陳奕全攝)

首度面對媒體的陳佩賢,今(6)受訪難掩緊張心情,她過去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前年幫好友配唱demo時,好歌喉被福茂唱片看上。熱愛創作的她,新歌《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是在家鄉所寫的歌,當時馬來西亞是在封城狀況,她與台灣團隊以越洋連線的方式,完成了這首歌。

首度面對媒體的陳佩賢,今(6)受訪難掩緊張心情。(記者陳奕全攝)

年紀輕輕的陳佩賢,在今年下定決心來台灣定居發展,父母也都很支持,她在21天的隔離期間,就完成了8首歌,創作力可說相當充沛。提到家鄉的疫情仍是相當嚴峻,目前不確定何時才能夠返鄉。

陳佩賢提到,在台灣生活還算適應,唯獨剛搬新家時,發生了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她受訪表示:「那時剛搬去新公寓,晚上睡不著,開始無法分辨是夢境還是現實,突然有個黑影就撫摸我的全身,觸感很真實,當下覺得是一場夢,後來嚇到醒來。」隔天公司同事還趕快給了她平安符,要她別太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