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瘦了一大圈!友人透露「2原因」跟孩子關係變疏遠

據福原愛友人透露,她近日瘦了一大圈。(圖翻攝自IG@aifukuhara9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風波從3月延燒至今,目前男方已向高雄法院遞狀訴請離婚。根據外媒指出,福原愛每天忙於處理相關報導,同時要照顧回到日本的母親,整個人瞬間消瘦。

根據《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的友人透露,以前她豐滿紅潤的臉龐如今像漏風的氣球一樣,人瘦了一大圈,在被爆出不倫戀後,就過著沒有休息的生活,「跟台灣孩子們的視訊聊天次數也變少了,讓她心情不好的次數變多。」

報導指出,由於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再加上福原愛還要照顧母親,前往台灣處理離婚程序的難度很高,不確定能不能當面進行協議,熟悉國際婚姻離婚問題的本村安宏律師指出,如果委託律師擔任代表,前往台灣協議也是行的,調解離婚的時間約半年、訴訟則要1年,「如果考慮到疫情讓航行變困難的話,福原愛有可能連孩子都沒看到就把離婚談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