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甜甜宮縮送醫首露面 驚曝「沈玉琳預約吃胎盤」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甜甜今(6日)挺著8月孕肚出席公益活動,談及日前因腎臟腫大、導致宮縮送醫一事,她表示因考量用藥會影響寶寶,所以僅用最安全的止痛劑,以此保護寶寶。然而,她預計7月初生完小孩後,休養1個月就會復出拍戲,十分敬業。

小甜甜挺孕肚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小甜甜透露,躺在病床上時,老公幫她在單據上簽名,讓她有一種「有家人」的感覺。至於日前公布老公的求婚影片,帥氣長相被網友頻頻讚,小甜甜笑說:「有人說他像趙樹海、趙又廷,他變得很有自信。」但也說曝光老公是因為想讓他習慣酸民文化,希望他看到負評時不會過度在意。

小甜甜挺孕肚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小甜甜表示,目前孕期胖了10幾公斤,還在標準值內,希望可以以自然產的方式誕下寶寶,再由老公剪臍帶,更笑說沈玉琳有說想吃她的胎盤,讓小甜甜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