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尺度超失控!「宅男女神」辣秀屁股蛋電暈粉絲

內田理央將推出寫真集。(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內田理央,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之前憑藉著《月薪嬌妻》、《大叔之愛》知名度大增。近期她宣布將在今年夏天推出第二本寫真集,還釋出幾張性感照,火辣指數破表,電暈大批網友。

內田理央辣曬屁股蛋。(翻攝自IG)

內田里央在IG上公布,將與《ar》雜誌合作,照片中,她身穿撞色系比基尼,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渾圓北半球一覽無遺,深邃事業線大方見客;另一張則是她穿著白色大學T趴跪在沙發上,嘟嘴咬著巧克力棒的表情性感又可愛,還破尺度露出蜜桃屁股蛋,遊走尺度邊緣的「下衣失蹤」辣人眼睛。

粉絲全被內田理央的手肘騙。(翻攝自IG)

另外還有一張讓網友大失鼻血的絕美照,只見她躺在床上,僅穿著一條米白內褲,撩起上衣對鏡頭露出撫媚表情,雙手還伸進衣服內扶著雙頰,從衣服露出的手肘,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露點」,粉絲看了全上當,直說是被騙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已經迫不及待要將寫真集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