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事業跌谷底!范冰冰KTV飆歌大走音 放飛自我心情好

范冰冰現身KTV熱唱,拋開形象放飛自我。(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星范冰冰2018年正值事業愛情皆得意的巔峰期,怎料同年被爆出簽下「陰陽合約」逃稅,事業一落千丈,與男友李晨的感情最後也以分手收場,可謂從雲端跌落谷底。雖然她近期積極出席活動,以直播力求重回觀眾視線,卻依然難以回到過去一線女星的地位。

范冰冰唱歌就算走音也不在意,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翻攝自微博)

對於事業的不如意,她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4日她於個人微博分享了一段在KTV盡情飆歌的影片,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引來網民熱議。

范冰冰說自己是看電影的路上,跑來唱KTV的。(翻攝自微博)

只見影片中的她,少了過去的濃妝豔抹,打扮低調,除了耳朵上那對鑲滿鑽石的耳環奪人眼目,亮度閃瞎眾人。她拿起麥克風就是一首劉若英的經典歌曲《後來》,唱歌的模樣相當專注,越唱到後面乾脆放飛自我,整個人陶醉在歌曲裡無法自拔,音準完全跑掉也渾然不知。大方分享近況的她,似乎暫時忘掉過去陰霾,心情看起來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