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撕破臉福原愛爭監護權 郭彥均曝關鍵舉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台日跨國聯姻婚破裂,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友郭彥均今(4)出席漢堡王天使心家族公益活動,關懷愛奇兒向父母獻愛,他透露江宏傑向法院訴請離婚後的狀況。

郭彥均(左)擔任一日店長,陪伴愛奇兒製作母親節卡片。(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傑日前鐵了心提離婚,跨國打官司爭一雙兒女監護權,郭彥均說平時會跟江宏傑一起遛孩子,江宏傑非常疼愛2個孩子,還會後製孩子的照片寫上日文的加油,傳給隊友們打氣,郭彥均感動:「孩子真的大家都喜歡。」

江宏傑(左)會後製孩子的照片寫上「加油」,傳給《全明星運動會》的隊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郭彥均加入比賽沒多久,何孟遠就被抓包劈腿,讓郭彥均非常傻眼,笑說怎麼范逸臣退賽這麼多新聞,自己加入的新聞都被蓋過,私下曾傳訊問何孟遠「哥到底什麼命?我進來都是你的新聞,你要離開也是轟轟烈烈」,兩人僅相處1、2個禮拜,何孟遠就掰了比賽,讓他嘆:「沒多久就再也沒看過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