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直播主突收20萬嚇傻!「賣萌奶音連發」遭疑不單純

趙兔兔IG吸引30萬粉絲追蹤。(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趙兔兔」長相甜美、身材纖細,可愛又率真的個性圈到大票粉絲,短短直播生涯內IG已吸引30萬粉絲追蹤。近日有網友與趙兔兔聊天互動時,有位觀眾突然大方贊助新台幣20萬元,讓她不敢相信直呼:「你們看到了嗎...」讓其他粉絲也瞬間傻眼。

趙兔兔收到20萬斗內超震驚。(翻攝自趙兔兔twitch)

影片中,趙兔兔身穿粉色無袖居家服,在鏡頭前與觀眾分享生活點滴,不料聊天聊到一半,一名粉絲竟突然祭出高額贊助,原以家都以為是新台幣「20131」元,仔細一看才驚覺,由於字數過長的緣故,尾數4被換行,這才發現實際金額為新台幣「201314」元,突如其來的六位數贊助,讓趙兔兔震驚不已,「你們看到了嗎...」隨後忍不住嗚嘴甜笑,道謝後還連續發送超多可愛撒嬌音,讓粉絲聽得好害羞。

趙兔兔被網友質疑在炒話題。(翻攝自IG)

由於趙兔兔為直播圈新人,當聊天室網友目睹可觀的贊助金額後,紛紛激動回應「太誇張了吧」、「好扯...」。也有許多網友誇她「最強撈金新人」、「好會撒嬌,女生直播真好賺」、「20萬也太多,幾個月薪水一次砸給別人的女友」,卻也有人認為這件事不單純,質疑是實況主「自導自演」,故意請樁腳拿自己的錢大斗內給自己,藉此炒話題、衝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