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心死!福原愛驚爆王牌筆記本 挨轟:拉抬聲勢

福原愛(左)不知何時才會回台灣跟江宏傑對簿公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風波,讓江宏傑徹底心死,上週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福原愛何時會返台備受外界關注。日媒近來驚爆福原愛手上握著被江宏傑言語霸凌的筆記本,可能成為未來贏得官司的秘密武器;對此日本人妻YouTuber「Mom Gaku」不以為然,認為日媒是要幫福原愛拉抬聲勢。

福原愛傳出在短期內會低調返台探望孩子,並與江宏傑討論離婚細節,而她手上握有遭江宏傑霸凌時留下的筆記本,要與江家正面對決。

對於這本「王牌筆記本」的爆料,嫁去日本多年的「Mom Gaku」,也在今晚最新的影片做出評論,直言:「小愛的王牌是筆記本?這個東西是要哪來,沒有講清楚,有點含糊,如果是要離婚用、可以打離婚官司,但現在是要打監護權(官司),不知道有什麼作用,看來只是想幫小愛拉抬聲勢。」不解日媒的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