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700藝人補稅493億「只封殺她」...范冰冰不忍了!

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曾紅遍國際,卻在2018年10月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醜聞,被重罰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天價後,才免除刑事責任,沒想到事隔2年多,鄭爽也爆出利用相同方法逃稅,賺進高達1.6億元人民幣(約6億台幣)片酬,被上海市稅務局盯上。此時就有網友偷偷發現,范冰冰悄悄點讚了一則,關於演藝圈117億人民幣(約493億台幣)補稅藝人名單的PO文。

鄭爽。(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曾有「國際范」封號,卻在如日中天之際,因逃稅醜聞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還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可說是得不償失,雖然這2年努力拚復出,出席各大活動,卻與昔日風光相差甚遠。然而隨著「9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女星鄭爽,近日因涉及陰陽合同被調查,也讓昔日一則補稅新聞被翻出。

中國《人民日報》曾經報導,自2018年10月展開影視規範稅收秩序工作以來,影視行業納稅人認真展開自我糾察,截至2018年底,自查申報稅款高達117.47億人民幣。中國知名編劇趙冬苓更爆料,這補稅的117億人民幣共牽涉7百多位藝人,但僅有范冰冰慘遭封殺。

范冰冰被發現點讚該則PO文又收回。(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昨(29日)在微博PO文表示:「那就希望將范冰冰之後補稅的117億名單公布出來,不要逮住一個人往死裡搞,全部公布出來整改,別把限薪令拿來糊弄觀眾,能解決這些現狀才是優秀。」沒多久就有人發現范冰冰點讚了這則PO文,但隨即又收回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口氣...范冰冰應該忍了很久吧」、「范冰冰:大家都不乾淨,憑什麼只抓我一人,要死一起死」、「本來就是啊,憑啥就冰冰一人挨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