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廖允杰帶隊連輸被網嗆爆 阿緯逆風發文曬「棒棒堂合照」

阿緯(右)發文為廖允杰(左)加油。(圖翻攝自IG@jaydaone111、superaway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棒棒堂男孩」成員廖允杰,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當中擔任紅隊隊長,但近日他們卻迎來最慘6連敗,有不少網友開始質疑隊長帶隊能力,他也在深夜發長文自責。昨(28日)昔日的戰友阿緯(劉峻緯)曬出了與他的大合照,暖心地為他加油打氣。

照片中,可以看到阿緯和其他「棒棒堂男孩」成員,威廉、小煜、小杰都有到場,大家湊在一起,做出團隊加油打氣的手勢,文章開頭就先寫下:「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很難過,你已經很努力了。」要他不需自責,因為做隊長很不容易,「想當年我也是幫你們倒垃圾、洗衣服、整理房間的,我也是做了3年啊。」文末也不忘繼續為他喊加油,暖心的話語感動不少網友。

阿緯在文中還有特別標註王子,並寫下:「昨天突然被王子放鴿子。」王子也立刻在留言區回覆表示,自己昨天晚上穿的是藍色衣服,所以不敢去現場,而阿緯則是建議他可以脫掉,幽默互動逗笑不少網友。也有很多粉絲在底下留言為廖允杰加油,稱讚他是很勇敢的隊長,一定要和紅隊撐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