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Faye省吃儉用!糕餅千金激動告白

Faye擔任飛行導師。(17LIVE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固定評審團由歌手卓義峯、音樂製作人劉偉德老師,及億曏音樂工作室總監任中強小任老師擔任之外,飛行導師請到「Faye」詹雯婷首次上直播歌唱比賽節目,就連鹿港糕餅千金鄭怡琳也為之瘋狂。

納豆讚嘆Faye多年來都保持不變的美貌,主持搭擋黃小愛崇敬眼神直盯向Faye:「我是第一次看到,就跟我國小在電視上看到一模一樣!」Faye笑喊太過分了,小愛連忙說:「妳真的完全沒變耶,反而只有我變得越來越大隻。」

Faye、鄭怡琳(右)在節目上合唱歌曲。(17LIVE提供)

參賽者中鹿港糕餅千金鄭怡琳,得知飛行導師是Faye後,忍不住激動尖叫,坦言從小熱愛F.I.R.,國小省吃儉用把零用錢都攢下來買專輯,現場看到Faye立刻進入小粉絲模式說:「我真的很喜歡Faye,超愛她的!」Faye則笑說:「覺得心裡滿暖的,雖然講到從小學的時候覺得,呃(受傷狀),想說妳現在是幾歲啊?」最後兩人合唱《如果有一天》,鄭怡琳激動喊:「謝謝老師,此生無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