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道歉!Joeman擅自引用知名粉專 喊冤「疑臉書系統問題」

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突下架新片,表示影片內容取自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瞬間引起雙方論戰。(翻攝自臉書Joem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 Joeman(九妹)深受粉絲喜愛,擁有207萬訂閱的他,昨(28日)突然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自己的新片素材取自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然而,此舉讓粉專成員不悅,直說:「我們並沒有感受到Joeman道歉的誠意。」

Joeman臉書發文表示歉意。(翻攝自臉書Joeman)

Joeman日前突然將「超奇葩裝潢設計」影片下架,並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該影片素材取自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原以為是類似迷因的材質可以公開討論,但的確未經社團同意就分享,造成大家不開心深表歉意,影片已下架。不料,「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粉專成員,立即將此段道歉聲明截圖發文,引發雙方粉絲論戰。

Joeman前往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澄清,沒有封鎖任何網友或粉專,並再次表達歉意。(翻攝自臉書Joeman)

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深夜發文,表示 Joeman並沒有跟他們有過任何的聯繫或接洽,第一時間前往影片留言時,他刪除影片並發表聲明,成員質疑,「你用我們的東西去賺摳摳(錢)也沒分一點來就算了,招呼也沒打一下,聲明講成那樣好像我們不通人情嗎,侵權了道個歉也有點誠意吧?」對此,「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指出,沒有感受到Joeman道歉的誠意,因為他同時刪除並封鎖數十則幫他們說話的粉絲留言,也直接封鎖粉專。

Joeman看到貼文後立即澄清,「道歉文發出後沒有封鎖任何一個粉專或個人帳號,你們一直說我封鎖你們,但就真的沒有。」他推測可能是臉書系統出現問題,願意聯繫台灣區臉書相關管理人員調資料,最後,他再次道歉,表示影片的確沒有善盡告知義務,自己思慮不周。

「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最後重申,「希望大家不要再未告知就直接拿去當素材,感恩。」

#公告 #歡迎合理引用但先打個招呼好ㄇ

深夜edit一波:

感謝熱情友社私訊提醒,我們遇到無法留言的狀況,有可能真的是臉書系統問題。在這裡對可能誤解了Joeman向你們道歉,再次重申本文的重點在於...

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發佈於 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