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威龍樹咚激吻譚松韵 百人圍觀不尷尬

宋威龍是新一代鮮肉男神。(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中國演員宋威龍與譚松韵主演的《以家人之名》將於5月5日起在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22歲的宋威龍是新一代鮮肉男神,他去年在中國版《下一站是幸福》飾演年下男打開知名度,後接演《以家人之名》被封為「國民哥哥」,劇中種種寵妹行徑,讓觀眾為之傾倒,也讓他迅速爆紅,工作邀約不斷。

宋威龍從小在少林寺習武,高強度訓練奠定了他的基本武功,甚至不顧父母反對,高中時就讀武術學校,因緣際會之下被發掘出道,濃密劍眉和高挺鼻樑刻畫出逆天高顏值,加上185公分的優越身高,清冷略帶憂鬱的氣質,從模特兒轉戰演員身分後備受關注。

宋威龍(右)與譚松韵(左)主演《以家人之名》。(中天提供)

宋威龍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冷靜沉穩的大哥「淩霄」,和譚松韵飾演的妹妹「李尖尖」組成「霄尖CP」,兩人相差23公分,有著最萌身高差,戲中甜寵情節不斷。一場在校園中的浪漫樹咚之吻,宋威龍霸氣抱起譚松韵靠在樹上激吻,譚松韵則像無尾熊一樣掛在宋威龍身上,更是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爆血管,不過其實拍戲時,旁邊可是有近百人圍觀,宋威龍和譚松韵仍十分入戲,吻得浪漫纏綿,絲毫不尷尬,展現了演員的專業素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