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柏木由紀示範日女減齡法寶 台灣低調熱賣年年銷售破萬個

日本女星柏木由紀示範使用「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S」,臉上立體感的差異。(翻攝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妝業者分析台灣和日本兩地女性的喜好差異,其中在腮紅的挑選上,台灣女性偏好「顯色」的選擇,而日本女性相較於色彩表現,更喜歡呈現出若有似無的血色感及透明感,她們覺得這樣更能達到年輕減齡的效果。

柏木由紀使用色#EX01是日本女生最愛用來打亮輪廓,呈現淡淡的血色感的選擇。(翻攝品牌IG)

日本女生有多注重肌膚的透亮感?即使平日戴著口罩,她們也希望能呈現出高顏值,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近來便使用新推出的「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S」#EX01限定色,示範戴上口罩後,肌膚所呈現立體感的前後差異。

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S,全6款+限定1款,皆為890元。(記者邱巧貞攝)

推出10周年,腮紅質地升級,妝效更親膚,呈現果凍光的效果。(記者邱巧貞攝)

2011年首次推出的「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一盤就能為肌膚打造白裡透紅的血色感及光澤感,多年來受到許多台、日消費者喜愛,在台每年平均至少賣出上萬個,今年迎接10週年之際,在質地、外型與專用刷具進行更新,進化成八心八箭的果凍光腮紅。

這季同時推出全新四色的COFFRET D’OR 3D光采玩色我型眼頰彩霜,可作為眼彩、腮紅、修容使用,小巧好收納,皆為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近日,全新推出的「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S」,結合好氣色腮紅、修飾臉型以及為膚質打光的效果,升級的果凍級粉體技術,可柔焦毛孔、散發果凍般透亮光澤,同時加強專用刷具的抓粉力與修正刷毛角度,刷得更漂亮!全系列共推出7款顏色,其中在日本得最好的為#06薰衣草粉以及柏木由紀使用的#EX01限定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