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百寶慶店打掉重練 五年後全新面貌迎客

遠百寶慶店於61年1月18日開幕,是遠百目前最老分店。在遠百總經理徐雪芳向徐旭東提案後,他終於首肯打掉重建,預計五年後完工迎客。(遠百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鬧區,於61年開幕的遠百寶慶店,雖位於捷運松山新店線、板南線的捷運交會口,但受限老舊建築、樓高等等因素,經過多次改裝都無法提升營業表現,在總經理徐雪芳向董事長徐旭東提案後,終於拍板定案,即將「打掉重練」,但目前建築師與動工時間未定,預計五年後以全新面貌迎客,將鎖定更年輕、潮流、時髦的客群。

此外,後疫情時代報復性消費潮來襲,徐雪芳今天出席「吳寶春自己做」體驗店表示,遠百第一季營收創新高,母親節檔期業績大幅成長超過40%,以精品、家電,化妝品成長幅度最高,報復性的消費帶動業績大幅成長,是歷年來最好的一次母親節,預計這樣的好景氣可以延續到下半年。

遠百即日起至5月11日推出母親節檔期,除了回饋之外,持續引進超人氣櫃位。徐雪芳也透露,預計第四季開幕見客的遠百竹北店,目前正在進行消防檢查,設定為完整的大型商場,賣場營業面積超過30,000坪,有逾300個品牌,為繼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之後,遠百第三大商場,瞄準全客層,該有的業種結構都有,包含家電、家用、服飾、輕奢、餐飲、超市、書店等,建築外觀為客家土樓造型,內部結合竹北在地文化意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