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2字揮別陳昭榮 自稱「旺男友」成就績優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全真演出三立、台視新戲《戀愛是科學》,以一身類婚紗造型受訪,但她直呼對婚紗完全沒有憧憬,「很多女孩希望美美出嫁,像公主、王子一樣,但我拍戲就會穿婚紗,把自己搞得累得半死,還為穿婚紗節食、弄頭髮,我平常就不愛這些。」而她在劇中和許懷民談「格差戀」,現實中是否碰過條件不如自己的對象?她自稱是非常「旺男友」的人,遇到的都會變成績優股。

葉全真除了工作,就是陪媽媽。(三立提供)

她在戲中渴望婚姻,但戲外卻不想談戀愛,她說:「以前即便身邊沒對象,但不想放棄談戀愛,這2、3年已經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可以休息一陣子,不代表以後遇到適合的對象,會不樂意往前進。」51歲的她說現在時間分配主要給工作和媽媽,她笑稱媽媽是「電視兒童」,常看到新聞爆出名人離婚消息,雖然偶爾會叨念「希望以後還是會有人在旁邊照顧妳」,但不太會耳提面命催她結婚。

葉全真穿著類似婚紗的白洋裝受訪,但她其實對披白紗沒憧憬。(三立提供)

而她和許懷民在劇中配對,戲外她常對男方的冷笑話大翻白眼,她還笑說自己最受不了的是許懷民替她拍照的部分,「他是影像工作者,堅持用自己的相機,只是拍完後的成品我都會傻眼,反問他要不要重拍或是修圖,沒想到他都認為意象很好。」她秀出一張披頭散髮的逆光照,五官都變形外,還有一張2人類似電影《無間道》的劇照,都讓人會心一笑。

葉全真認為自己是她非常「旺男友」的命格。(三立提供)

此外,她去年離開翰成數位科技,和陳昭榮結束長達15年合作,受訪時問及離開原因,她僅低調回「跳過」,不願回答問題,至於2人是否還有聯繫,她說:「有互相關注,但沒有特意要做什麼聯絡,都知道彼此在做什麼。」她也提到自己不會因此不投注副業,之後也不排斥和其他人合夥做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