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裸露點實測「426」 波特王犧牲色相沒被刪文

波特王曬出半裸露兩點照,在網路引起討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波特王昨(26)日透過粉專表示,收到不少網友反映打出「426」會因諧音而被臉書警告刪文,他發文提醒網友,別把這3個數字直接打在一起,不料他曬出半裸露點性感照,反成焦點。

波特王昨以「貼心警告」發文:「今天是4月26日,聽說臉書現在留言提到這3個數字很容易被刪文,我來測試看看。」不過大批網友反而關注他曬出半裸照,留言「這篇我都沒在注意波特王寫什麼」、「我不愛肌肉男,但是你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擦了一下口」、「特王呀!總共八塊呀」。

更妙的是,還有女網友吐露:「可是今天是我跟我老公登記結婚五週年的日子耶,雖然那時候登記,心理也是有點尷尬,但也是算好時辰再去登記的~無法反駁。」意外釣出本尊波特王回應:「祝你們結婚五週年快樂,永遠幸福。」這讓該網友驚喜萬分:「謝謝波特王,希望時間會沖淡我的疙瘩。」

據調查,「26」取自台語「阿陸(仔)」的諧音,426即為「死阿陸」(死大陸人)的諧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