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第一個母親節蛋糕被毀 夏如芝崩潰控訴管理員

夏如芝(右)與老公婚後生下寶貝女兒「小芝麻」。(翻攝自臉書 夏如芝 Cherry Hs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如芝去年9月迎來女兒「小芝麻」,成功升格當媽,她也成為曬娃狂魔,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布女兒可愛的照片,不過她今(25)在臉書發長文表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整個毀掉,讓她相當傷心。

夏如芝在文中表示,日前在早上7點半時聽到門鈴聲,發現是一位管理員拿著包裹站在門口,拿到後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寫著「需要冷藏」,但是箱子的溫度卻是放在室內的常溫,打開來檢查就看到整個碎掉的蛋糕,讓她忍不住困惑的問道:「想了解一下,大家家裡的管理員有這樣的問題嗎?」

除此之外,夏如芝之前就多次拿到呈現顛倒的狀態的包裹,即使上面已標示「此面朝上」,這樣的事件卻連續發生3次以上,她表示可以理解管理室冰箱空間可能不足,但若是管理人員發現住戶不在,就應以電話聯繫,且自己與丈夫出門時皆有經過管理室,卻沒有接到任何通知,社區的App也是到了今日一早才顯示有包裹。

夏如芝表示自己人中第一個母親節蛋糕整個被毀掉了。(翻攝自臉書 夏如芝 Cherry Hsia)

文末她也表示很清楚管理員的工作很辛苦,自己能夠理解也非常感謝,但這樣的疏失真的會讓人產生很多疑問,因此希望透過大家的分享,去了解管理團隊的運作機制與處理方式,她更難過直呼:「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夏如芝也向蛋糕店道歉,老公則是暖心在底下留言安慰:「老婆不氣不氣,老公再去買。」網友也大讚他是一個貼心的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