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林逸欣甜美婚紗照曝光 大喜之日訂在這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逸欣宣告喜訊,她和交往7年的男友Tony要結婚了,甜美婚紗照也搶先曝光。

林逸欣(右)甜美婚紗照搶先曝光。(旋轉娛樂提供)

今天林逸欣談到:「Cheers!我們要結婚了,在一起七年,陪伴彼此度過很多的風風雨雨,很慶幸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我們能相遇。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愛,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且吵了架還能一輩子。」

林逸欣(右)甜美婚紗照搶先曝光。(旋轉娛樂提供)

林逸欣也甜說:「七年前遇見了你,七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而據了解,林逸欣大喜之日就是今年7月24日,「Cheers」也是取其諧音。

被問到是否雙喜臨門,已經懷孕?林逸欣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尚未計劃生寶寶,所以還沒有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