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淪「疫情受災戶」!新片上映2天… 電影院全關

佐藤健在《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中飾演主角緋村劍心。(翻攝自推特@ruroken_movi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疫情再度回升,日本政府決定對東京都、大阪府、兵庫縣以及京都府在內4都府縣,從4月25日至5月11日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為了因應政府措施,各大知名連鎖電影院無可奈何,只好宣布暫時關閉。然而,因出演《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日本、台灣爆紅的國民男神佐藤建,近期推出新電影《神劍闖江湖最終章》才上映2天,就剛好碰到電影院全關閉的情況,票房大受打擊。

《神劍闖江湖最終章》才上映2天,就遇到電影院全數關閉的慘況。(翻攝自推特@ruroken_movie)

《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佐藤健飾演主角緋村劍心,超大咖女星武井咲、蒼井優等人也在演出陣容中,所以每每推出新集數電影,都會引爆熱門話題。這次推出的系列最終章,分為上下篇,原本預定2020年7月及8月在日上映,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攪局,延期至2021年4月23日及6月發表。怎料,好不容易上映,才播放2天卻又遇到因嚴重疫情導致全部電影院關閉,僅少數迷你型劇院開放的淒慘局面。

同期競爭成績的電影還有《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於16日上檔,票房已經破億,表現亮眼,原本能夠與其一決高下的《神劍闖江湖最終章》,卻意外變成「疫情受災戶」,讓影迷相當錯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