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狂操24小時 驚爆想「退休」

蔡依林推出新歌MV,赴墾丁取景。(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日前在小巨蛋演唱會,嗨跳與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的英文新歌《Stars Align》,MV今天正式上線,再度邀來仙草製作的導演陳奕仁合作,打造出充滿奇幻風格又動感的作品。

蔡依林推出新歌MV,赴墾丁取景。(凌時差提供)

為此Jolin專程前往墾丁取景,在充滿摩洛哥奢華風格的飯店中拍攝,連換八大場景及八套絕美造型。團隊申請在屏東「一樹成林」的白榕園進行拍攝,該場地是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地,也是首次開放讓MV進入,讓MV更增添獨特魔幻氛圍。

蔡依林推出新歌MV,赴墾丁取景拍攝。(凌時差提供)

而《Stars Align》的舞蹈編排,同樣找來為這次巡演編舞的紐西蘭舞蹈老師Kiel編舞,融合了Voguing、地板動作等舞步,讓Jolin難得又練到全身肌肉酸痛。

蔡依林推出新歌MV,赴墾丁取景。(凌時差提供)

當時Jolin聽到《Stars Align》就想跳舞,這次在MV裡舞蹈占了極重的比例,加入高難度的地板動作,沒想到導演竟然安排她在泳池中穿高跟鞋狂舞,跳到全身溼透透,加上這次拍攝兩天時間超過24小時,她笑說:「每次和導演合作,都想說下次絕對不要再這麼苦了,每次合作都讓我很想退休。」最後以超強舞功,成功完成高難度的水中熱舞,成果看來性感又撩人。

陳奕仁導演打趣:「Jolin很認真看待每一次工作,一直都維持在高標準,跟她合作都很愉快,往往不吝嗇給予指教,她招牌的『翻白眼』只有我能看到。」逗得Jolin大笑回說:「是你才看得到我的珍貴演出。」

《Stars Al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