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罕曬火辣穿搭照!手一舉高「渾圓胸型」全被看光

曾之喬罕見曬出一張火辣個性穿搭照,被大讚是「辣妹子」。(圖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之喬昨(22日)罕見曬出一系列街拍辣照,短版上衣更讓她的渾圓胸型全被看光,超有個性的穿搭頻頻被網友們大讚,就連Sandy(吳姍儒)也驚呼:「根本就是辣妹子!」

曾之喬昨(22日)在Instagram上罕見曬出性感辣照,只見她紮起高丸子頭,短版上衣甚至只到胸部上方,大方露出內搭的白色背心,緊身的設計更讓她飽滿的胸型,和纖細的腰身全都一覽無遺,再搭配牛仔寬褲,渾身散發出超有個性的風格,又不失女人味。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狂讚,就連許多藝人好友都紛紛現身留言區,鍾欣怡也忍不住大讚「容許我被妳吸(引)到,喜歡啦」,其中第二張拉筋的姿勢也意外掀起討論,有網友就笑說「從沒想到拍照有這種姿勢」,對此,本人也現身回覆:「混亂中會有新的創意,真的是沒靈感,所以在拉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曾之喬喬喬(@chiaochiaotze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