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兒夜闖IKEA自責「教子無方」 李興文夫妻剃度出家

李堉(右)從小就很怕李興文(左)。(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演員李興文的兒子李堉,前年在深夜大鬧IKEA,不但在賣場間大肆遊走,還裸身做出不雅舉動,最後甚至還錄下影片上傳YouTube個人頻道,非法誇張行徑引起撻伐,事後賣場提告,以18萬元達成和解,近日李興文上節目中透露,他與妻子認為自己教子無方,便到廟中剃度出家,深深為自己的教育懺悔。

李興文(左)在節目中透露,曾與老婆一起剃度出家。(中為羅宇帆、右為陳安儀)(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李興文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自己出身軍人世家,又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所以對小孩都是軍事教育,「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即使兒子考試成績再好,他也不會給予勉勵,反而認為「為什麼不再進步一點」,甚至小孩做錯事情,就是體罰「跳繩1000下」,高壓的嚴格教育讓在場來賓超驚訝。

事發1年多後,李興文為此事感到很自責,事後也與老婆大吵,2人深深認為教育出了問題,某天剛好接到影迷的電話「請我跟觀世音菩薩結緣。」於是夫妻倆決意到寺院短期出家2個禮拜,2人開始剃度、受戒、「真的剃光頭」,手機也交出去與外界斷聯,出家2週後他也體悟到凡事不能只以「軍事教育」教導孩子,透露出家後再也沒罵過孩子,然而兒子看見爸爸的態度轉變,自然也跟著改進,現在還會開始幫忙做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