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當「五月天」傳聲筒 怪獸表弟深夜懇請五迷「別加我好友」

黃少谷在臉書上提及五月天粉絲。(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昨(18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及五月天,罕見地大吐苦水,直言經常收「五迷」們的訊息,讓他不堪其擾。

黃少谷在臉書上發文抱怨。(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在文中寫下,「請五迷不要加我好友~」,並透露經常會收到奇怪的貼文,更無奈地說:「他們是我的前輩不是我的人生。」希望五迷們可以自己去私訊他們的臉書、IG或是微博。

黃少谷是前「強辯樂團」主唱,也是怪獸的表弟。(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在留言底下詢問,對方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要求,黃少谷則充滿無奈地表示,「加好友一直說五哥的事要我轉達,是怎樣?」不少人紛紛表示傻眼,也有網友搞笑地問:「所以你是小編?」

黃少谷去年6月與「天氣女孩」成員Yumi(林采薇)登記結婚,在上個月宣布老婆已有身孕,預計在今年的秋天生下牛寶寶,婚姻生活十分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