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舞蹈老師罹癌後首露面!暴瘦15KG...驚人體態曝光

藍波出席教育機構開幕活動。(艾迪生親子才藝學苑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資深舞蹈老師藍波,2015年曾被診斷出淋巴長了顆近1.5公分的惡性腫瘤,經手術及60次放射療程後,體重暴跌15公斤,現已順利康復,他昨出席艾迪生才藝學苑開幕活動,一現身讓現場驚呼不已,有民眾向前關心其身體狀況,他笑笑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平常也會定期回診檢查,現在一切都正常,「最重要的其實就是帶著微笑生活,這些日子,一直很努力的過生活,沒有消失啦,也謝謝,這一路上大家給的機會。」

藍波(左)出席教育機構開幕剪綵。(艾迪生親子才藝學苑提供)

藍波當時被診斷出有惡性腫瘤,心情十分低落,醫生和他說:「你不是倒霉,現在大概37%的人都有可能會得到,而且這是6年前的數據,現在應該更高。」也鼓勵他千萬別放棄希望,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更要帶著微笑過生活。他過去是工作狂,幾乎沒時間陪家人,生病後個性突然大轉變,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和家人分享所有的時間,現在除了接案子上節目當評審及企業講座外,大部分時間都給了家人。

藍波抗癌成功,出席教育機構開幕活動。(艾迪生親子才藝學苑提供)

對於是否要重新回歸教學生活?藍波說主要仍會以自己的團隊教學為主,「自從我經歷過一場大關後,讓我多了時間陪伴家人,也慢慢發現教育跟親子關係很重要,尤其是從小的啟蒙教育還有父母是否能夠一起共學,進而成為孩子的榜樣。」

藍波的大女兒潔潔,先前因長相出眾,以跳國標舞方式在節目上亮相而爆紅,被問到是否會把女兒也納入團隊,成為國標舞課程的導師之一,他笑著表示,女兒還小,先以課業為主,「跳舞是她的興趣,所以並不會反對她學習!」之後則笑說:「不如,我跟她一起來報名上親子芭蕾課程好了,實現親子共學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